我不吐籽

随缘更
afd:我不吐籽
激进金钱组推
如果你感觉我画风变化大那是因为我对procreat还在探索中🤣

国象的相关

第一张总想让阿尔中二的宣布 我的臣民们 从今起,这就是白棋的皇后!

啊啊啊我的少女心

p2我也不知道我在画啥

最后我只是想画个女装也很爷们帅气的老王,结果不够爷们【躺】

其实仔细看有点像壁咚

#评论里有小可爱提出来啦∪・ω・∪画没法改在这里说一下,p2里老米说的话是对他从小到大身边的追名逐利的势利女人的哦,化妆的妹子们安心啦( ´▽` )ノ

评论(57)
热度(2771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不吐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