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毁灭也不能改变我对金钱组的忠心┗(՞▃՞ ┗)劳资要吃粮
 

终于。。。找到时间了。。。

一直觉得联合国维和部队的衣服超好看超禁欲的(捂脸)

只找到了中国维和部队的图片啊啊啊QWQ军装有哪些错误的话请大佬指出来啊QWQ

讲真现实中他们三个这样的头发恐怕早就。。。
啊啊lofter的色差真的是  本来色调更暖一些来着QWQ

全文链接
 

私设 阿尔德州又丢了系列

没错我又开车了

一张比一张吃鸡,循序渐进啊哈哈哈哈哈哈【已疯

 @sin3cos3 我终于憋出来了,别忘了说好的猫车www!!

发完赶紧跑继续修炼

全文链接
 

说真的原来没觉得,现在真是切身体会到了aph圈撕的有多严重,cp撕的多不说了,我懒得跟别人撕cp,但我感觉每天都有人跟我在撕历史,时政,人物性格人设。。。我雷的cp脑残粉时常光顾我,就连本命cp内部和一些同党还三观不和,在金钱党里我只是个高中的小屁孩,但我自认为我喜欢金钱的资历是够久的了,只是原来一直默默视奸各位太太产粮,因为比较内向不敢发画,讲真的我从来没觉得这么心累过,三次元压力也大,搞得我好几次想要不退了算了,但想想我周围连看aph的都没有,更别提金钱党了,我画个画都没人愿意看。
撕这种事时可以避免,但我是个比较较真而且固执的吧,不愿意改变自己的立场,而且我是在太爱金钱了所以别人的一句关于...

全文链接
 

大概是飞虎队来了以后老王发自内心的一笑
什么叫一眼万年

阿尔不戴德州得时候真嫩【苍蝇搓手

全文链接
 
 
 

跨过世界上最广袤的大洋,从中国到洛城

我想去见你

听着像吃了金钱小甜饼一样开心XD

全文链接
 

我大概已经是个废人了【躺】

爱丽舍组?欧萌两巨头组?O。O

全文链接
 

国象的相关

第一张总想让阿尔中二的宣布 我的臣民们 从今起,这就是白棋的皇后!

啊啊啊我的少女心

p2我也不知道我在画啥

最后我只是想画个女装也很爷们帅气的老王,结果不够爷们【躺】

其实仔细看有点像壁咚

#评论里有小可爱提出来啦∪・ω・∪画没法改在这里说一下,p2里老米说的话是对他从小到大身边的追名逐利的势利女人的哦,化妆的妹子们安心啦( ´▽` )ノ

全文链接
 

来整理一下近来的事儿吧哈哈哈
黑三角不愧为黑三角
话说老王现在也开始对朝鲜开始采取措施了?

全文链接
 

“龙。。。我真的好累”
“别说话,陪我一会儿就好”

初中学陋室铭就很喜欢,喜欢到现在,有种文雅的美感

全文链接
 

有车注意
“两百美元一个吻怎么样?”
“你知道我不会拒绝的是么?”



“小子这下你欠我的就多了”
“没事,慢慢还你”

全文链接
© 围观吃瓜群众|Powered by LOFTER